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当年的美术园地



这是我们剧社的玉枝姑娘,大家认得她吗?

她来信说:

园丁,知道你忙,想让你更忙!

我找到这张1973年“美术园地”的照片(下图),忘了那间房叫什么东东。

华亮兆锦是当年我们的师傅。

看看画画的人还记得自己的作品吗?

猜猜看,哪一幅是小妹的作品?


3 条评论:

  1. 哈哈哈。。。我家人不大相信那照片中的人是我!
    有人记得“美术园地”那间房叫什么名吗?我只记得礼堂在它隔壁,芒果树正对它门口。
    认得画中人吗?左上画中人是老鄔,右上是秀玲,中间是宝清。其他的,我吾知。

    回复删除
  2. 在那遥远的地方,有大礼堂、文艺室、服装室、图书馆、图书馆后边的爱社书摊。芒果树下的体育场,我们举行乒乓比赛的地方,我们的迷人的夜晚,我们到生活中去出发前集合的地方。老伙伴。

    回复删除
  3. 文艺室!!考古学家刘阿立真棒,什么骨头(福建话)都难不倒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