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士嘉贺年



祝贺大家

春节好

身体安康

事事如愿!









再祝

庚寅虎年

龙腾虎跃!


~李士嘉~

5 条评论:

  1. 士嘉是当年的小不点儿伙伴,当年姐姐琦文带他来上课,目前仍活跃于广播界。希望他们姐弟到时能出席社庆。
    士嘉,祝你们阖家幸福安康!  杨帆

    回复删除
  2. 是撑龙尾的那个小不点儿?可爱!

    回复删除
  3. 杨帆兄,新年好! 我姐姐是琪雯. 我呢,当年是小不点,想必,不太多人认识我. Linsoo 我也祝你新年快了! 我现在已半百咯,不再是小不点啦, 呵呵呵... 士嘉

    回复删除
  4. 我对小不点还依稀有点印象。你姐姐近况如何?

    ——何子石

    回复删除
  5. 子石大哥,新年好! 小时候,我连抄笔记都得由顺忠大哥帮忙.
    记得有一次休息时间,我还自己站出来唱广东歌谣. 不知诸位大哥大姐可有印象?
    我姐姐嫁到美国, 不过偶尔还会回来看看妈妈.

    士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