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玉枝,谢谢你



玉枝,谢谢你提供的照片!

尤其是38 年前机场的那一张。我非常高兴你给我这个机会好好的谢谢所有到机场送我机的剧社同学和伙伴。

当时,我的心情非常复杂,眼睛哭得都不行了,头脑昏昏沉沉的,就这么上机,一别几十年。。。

剧社园地真是好,把我们这些分别多年的同学伙伴拉在一起回味过去的剧社生活。

看看照片,年轻时代的点点滴滴呼之欲出,人都年轻起来。一个人的人生旅途,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十年,能和很多人一起回味分享,是一种幸福。

~~~~文娟

3 条评论:

  1. 出国长云雨,辞友永相怀。

    回复删除
  2. 要不是你出国,我都没机会到旧机场去。看,那一张张年轻的脸,稚嫩又朝气。。。见时还能对脸认名就不错了!

    回复删除
  3. 是啊,文娟,就因为你出国,我们才有机会到机场去。其实那时我是一知半解的,认为有机会出国应该很开心,为什么妳会哭?年纪大了就了解那是不舍得的眼泪。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