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闪亮的日子

非常感谢仁余制作的短片,让伙伴们能记起曾经共同拥有过那闪亮的日子。


6 条评论:

  1. “闪亮的日子”
    你我为了理想,历经了艰苦,我们曾经哭泣,也曾共同欢笑;但愿你还记得,永远地记得,我们曾经拥有,闪亮的日子;我们曾经拥有,闪亮的日子。。。
    罗大佑唱。

    回复删除
  2. 我来唱一首歌,
    古老的那首歌.
    我轻轻地唱,
    你慢慢地和.
    是否你还记得,
    过去的梦想.
    那充满希望灿烂的岁月,
    你我为了理想,
    历尽了艰苦.
    我们曾经哭泣,
    也曾共同欢笑.
    但愿你会记得,
    永远地记着,
    我们曾经拥有闪亮的日子.

    与有声书
    两制作好棒,喜欢.听了看了会鼻酸, 很感动...
    可否考虑在"45周年纪念晚会"以大荧光屏播放,效果肯定好!!!

    回复删除
  3. 对不起,我说的有声书是(当年我们年纪小).
    期待在晚会上能看到以上的安排.谢谢!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第一次看到网上以写歌词“对唱”。
    岁月无情啊。。。

    回复删除
  5. 我们当时年纪小,成人算盘不知道。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