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远方传来的诗歌

园丁好!

主席团建议海外游子制作一段视频在晚宴上播出。

由于即将出差,我只有献上一首拙诗及照片,不知是否合适?

~~~素贞



走过许多青翠山岗,金秋枫林

也踏过白皑皑的路

最不能忘怀的,是这条故乡的路

这承载无数天真岁月,浪漫欢笑,可歌可泣的

古远长路。。。。

日月流梭,潮起潮落

这星光灿烂的夜晚

你问我在何方

我在伙伴儿当中

举杯吟唱

春的礼赞,友谊万岁





8 条评论:

  1. 嗨素贞:
    新加坡时间快接近八号午夜零点,四天后此刻,忙了几个月的筹备活动便画上了句号。
    你在远方送来的那份热情,我们都能感受到。一定会在社庆当晚,把你传来的文字与画面播放给大家看。
    祝福 阖家幸福安康!

    杨帆

    回复删除
  2. Thank you 杨帆,匿名 and YS. I'm now out of town, indeed looking forward to the BIG day. See you all on 612 !

    回复删除
  3. 素贞,你好,你站立的背景真美,白雪皑皑,粉妆玉砌,但我们却看到你的眼神的光泽是盈满青山绿水,春光和煦的景致,为什么?幸福无边呀,真叫人羡慕不已。我和友人说,素贞不忘本,活西方国度里,东方文化仍在你的心灵深处“春风化雨”!45周年欢庆,你虽不在现场同欢共乐,但你那雅致的音容,形影同在…… 兆锦

    回复删除
  4. 经阿锦的生花妙笔,干柴也变成玉树了。致谢!

    回复删除
  5. 素贞,今晚八点三刻过后,晚宴上将播出你的诗文及照片;由秀玲朗读你的诗作。继续跟踪后续报道哦!--杨帆

    回复删除
  6. 还记得以前你住在BLK28,我家就在后边的山坡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