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明园,生日快乐!



辉哥,祝您

年年有今日

岁岁有今朝


生日快乐

7 条评论:

  1. 刘立的留言板快爆棚了,这里较冷清。我来开第一炮。
    祝明园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越活越健壮!!!

    回复删除
  2. 明圆的谦卑与平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平时默默的做事,却留个大家深刻的印象。
    我也一样,支持爱娇,刘立板贺了,剧社板再贺。
    好话不嫌多。
    明圆,祝你金虎威壮,身体健康!

    回复删除
  3. 祝明园同学影艺突飞猛进。

    回复删除
  4. 祝明园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回复删除
  5. 我和明园同年同日生,只是月份差了三个月整,都是花甲金老虎。我应该称他明园兄,阿辉哥。祝你;
    长寿康富[长寿要健康,但要有点财富,没有钱是很难度日的。]
    熊猫

    回复删除
  6. 猫熊(兄)(毛泽东乡音)
    有“点”财富无健康也很难度日的。你要多多照顾,最好去做身体检查。
    来个六十大寿庆生如何?是22/9吗?

    回复删除
  7. 明园,对不起,我现在才知道您过生日。祝您过活越过越好。进入六十了,您还真是个六十青春人。文娟

    回复删除